小米9 Pro 5G版官宣 24日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机一同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6/10:26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  今日,小米手机官微宣布9月24日将举行小米9 Pro 5G版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新品发布会,“探索让未来多一种可能”。参考今年国内市场上5G手机表现,小米9 Pro 5G版同样采用骁龙855芯片外挂X50基带,支持NSA网络模式的5G手机。

    QQ截图20190916101018

    而在发布会上一同亮相的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机,我们猜测很有可能会是100W超级闪存技术的首秀,以及1亿800万像素镜头模组的亮相。但近期不会进行正式商用,至于在MIX系列新品上是否会搭载MIUI 11以及前不久公布的42W无线快充技术,还要看届时发布会的表现。

    参考iQOO Pro 5G版的价位表现,今年试图摆脱性价比束缚的小米9 Pro 5G手机能否一改往日价位表现,为5G手机价位在立功劳还要看发布会真实表现,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小米5G手机的具体表现,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具体的信息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