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来袭,我被99.6%的逆天屏占比惊呆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9-09-17/01:13
  • 1dcc26515d17d135c3af19ba3448a84b.png

    作者:龚进辉

    今天晚上,vivo NEX系列最新力作——NEX 3 5G智慧旗舰正式在上海发布,不仅搭载5G通信技术,更延续NEX品牌一贯追求的创新基因,将一块6.89英寸柔性屏弯曲延至近乎垂直,打造出兼具未来科技感与灵动质感的无界瀑布屏,售价4998元起。

    在vivo NEX系列产品高级总监洪沂看来,NEX 3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和为5G而生的产品,在5G、配置、外观、拍照、AI五个方面表现极其出色,集结多项突破性技术,成为引领行业趋势的高端旗舰稳了。

    5G方面,NEX 3有效解决了信号、续航、散热三大难题,其在天线设计上全面升级,搭载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和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实现全场景下的5G信号增强。

    同时,4500mAh大容量电池和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使NEX 3用户告别5G时代的低电焦虑。另外,NEX 3采用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利用超薄液冷均热板,大大提升散热性能,“冷静应对”5G加速时代。

    NEX 3领先的5G技术背后是vivo长久以来的通信技术研发与积累,自2016年起便积极参与到3GPP 5G的标准制定工作,累计申请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向3GPP提交5G提案2700多篇,3GPP影响力位列前十,为5G标准制定做出重要贡献。

    配置方面,NEX 3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采用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方案,全系标配UFS 3.0,最高配备12GB超大内存和256GB超大容量,以及升级的Jov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释放NEX 3 5G旗舰的澎湃势能。

    外观方面,NEX 3打破屏幕边框的限制,极为创新地将一块6.89英寸(握持手感5.5英寸)的FHD+柔性屏左右显示区域直接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如同两泓飞瀑。在追求屏幕曲率最大化的同时,NEX 3减小边框在内的无效面积,使得NEX 3在主视角下几乎是0mm边框,达到业内最高屏占比——99.6%,这一逆天屏占比很有可能在半年内都找不到对手。

    为了打造更极致简洁的全面屏,让用户视线更聚焦在所看所感上,NEX 3更是大胆去除了机身两侧的实体物理按键,配备隐藏压感键与X轴线性马达,带来细腻、利落、舒适的震感。

    拍照方面,NEX 3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轻松捕捉并还原眼前精彩瞬间和细节,为层次分明的构图带来更多可能性,并引入专业拍照模式下“流光快门”、“凝视抓拍”等大片级图片效果,支持画面细节RAW格式输出,为用户提供更大更优的后期修图空间。

    NEX 3人像拍照更是达到专业级水平,不仅搭载人像Hyper-HDR技术,完美征服各类逆光场景,并且基于对色彩科学的深度研究,能够对人像肤色进行优化,记录真我影像。此外,借助vivo的强大AI技术,NEX 3还将为用户提供AI相册功能,不仅可以智能识别视频并自动剪辑生成专属故事短片,还能实现AI抠图,准确分离人物背景,且效果自然,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意玩法。

    8c2999cf4dff9ee9fa10c22edbb7ecbe.png

    AI方面,NEX 3不仅搭载了全新的Jovi语音唤醒方案,在提升响应速度和准确率的同时实现免解锁唤醒。重新设计的Jovi主页更做到“懂你所想,一触即达”。此外,NEX 3还在多个智慧场景进行升级,搭载电话秘书、翻译机、儿童模式、扫一扫2.0、睡眠服务、我的肌肤等多个功能,瞬间变身“私人管家”,为用户提供贴心智能服务和解决方案,解锁超前生活方式。

    不得不说,NEX 3是NEX系列探索未来的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革命性产品,树立了代表未来潮流的5G智慧旗舰系列标杆,无疑将成为推动5G时代早日到来的中坚力量。

    价格方面,NEX 3共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NEX 3 5G版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5698元和6198元;NEX 3 4G版提供8G+128G版本,价格为4998元。NEX 3 4G/5G版于今天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9月21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彩蛋环节被vivo旗下首款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强势承包,其搭载全球首发高通旗舰级蓝牙芯片和全新双路传输技术,内腔定制超大发声单元,并实现智能互联与深度适配,力图为用户打造新一代真无线非凡视听盛宴,拥有星际蓝、皓月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999元,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为无比惊艳的NEX 3充值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