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任命新任CEO:明年一季度推出5G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7/16:3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7日消息 说到HTC,很多人难免会唏嘘不已。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重量级企业,HTC在大陆市场及美欧等众多地区失意之后,逐渐开始把智能手机的重心放在中国台湾,以至于几乎已经淡出大众的视线。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HTC再度传来新的消息。

    F8454AD2B117EC389810BFB466EF4AD7ABB1A212_w1000_h1000_副本

    据最新消息,全球智能移动设备制造商HTC今日宣布任命Yves Maitre为HTC CEO,立即生效。王雪红将继续担任HTC董事长,持续致力于HTC生态的扩建以及与VIVE Reality愿景有着相同方向的未来科技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HTC宣布新的人事任命的同时,HTC台湾地区经理DarrenChen也发表了自己关于HTC未来发展的态度和观点。DarrenChen表示,公司会继续在台湾市场推出新机,但策略将更加审慎。

    20170217081133971_副本

    DarrenChen认为,价格1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83元)以内的手机占据台湾手机市场6成的销售份额,所以这一产品线会是公司发力的主要方向。DarrenChen表示,HTC依然会深耕VR头戴领域,并寻求在5G时代的新机会。据DarrenChen透露,HTC计划四季度推出新的4G手机,明年一季度推出5G手机,以追上5G网络商用步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