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发布亮点有,缺点多,你会购买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联社   2019-09-18/14:15
  • 科联社讯  9月16日,vivo 手机正式发布5G旗舰手机NEX 3。该手机搭载5G通信技术,采用6.89英寸柔性屏弯曲延至近乎垂直的无界瀑布屏。NEX3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采用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方案。

    dba33db06408cde79d3280a7b9537263.png

    NEX 3共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NEX 3 5G版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5698元和6198元;NEX 3 4G版提供8G+128G版本,价格为4998元。

    vivo NEX 3 5G手机如何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某媒体对vivo NEX 3 5G手机使用情况的描述。

    采用6.89英寸大曲率曲面屏带来震撼的视觉观感,但vivo花费2亿元定制的1080P 60hz无界瀑布屏只是为了好看,整体像素非常一般,还不如一加手机1亿定制的2K 90hz的曲面屏。

    926e92a7b572f249fd561452b3e84cb2.png

    同时因屏幕曲面率较大,金属边框非常窄,手肯定会触笔到侧面,如不带手机套摔一下就有肯能碎屏。

    配置方面

    搭载骁龙855plus+UFS3.0,有耳机孔和NFC。配备X轴线性马达。采用54500mah大电池和44W快充,可以弥补外挂X50 5G耗电量较大的问题。NEX3有855p强大的ISP以及更好的算法,拍照肯定是中上。采用与红米note8 pro同款GW1,但是红米调教翻车,NEX3能否避免翻车情况出现需要打一个问号。

    NEX3侧面取消所有实体按键,改为隐藏式压感键。顶部有一个备用的电源键(死机时拿来重启的)。有独立的hifi芯片,5G六天线设计保证信号稳定,但能有华为信号稳定吗?发布会上有个小插曲,在游艇上用5G直播的发布会出现卡顿、信号丢失情况。

    售价5698起的手机采用了大胆的单扬声器,能否保住音效质量呢?抛开音效质量不说,但从价格上看,采用单扬声器不应该。并且没有无线充电功能。vivo优化的安卓系统并没给NEX3带来更好的体验效果。

    价格方面vivo的做法都是高定价,巨优惠的策略,上市一个月后会大幅降价。屏幕采用无界瀑布屏确实好看,但是既不是2K也不是90hz。很多地方比红米K20 pro和魅族16S pro强,却距离华为还有很大距离。并且近期一加、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都会发布5G旗舰手机。你还会购买vivo NEX 3吗?

    ccdb435741072b2b28777c5aace78726.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