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超旗舰三重快充 小米9 Pro 5G版电力十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8/11:31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8日消息  近日小米手机宣布将于24日发布自家品牌5G手机小米9 Pro 5G版和MIX 5G时代概念机,今天小米手机在官微上微信及进行预热,小米表示小米9 Pro 5G版机型上将支持40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三重快充技术。

    QQ截图20190918111119

    相比小米9机型,小米9Pro 5G版将电池容量升级到4000mAh容量,40W超级闪充技术下48分钟就能充满,30W无线闪充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无线充电功率,25分钟可以充50%电量。有意思的是小米9 Pro在三星、华为之后同样加入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支持10W功率充电可以为iPhone、耳机、牙刷、剃须刀等设备进行充电,还支持德国莱茵无线充电安全认证,让手机快充变得更安心。

    昨天OPPO宣布自家30W无线快充技术和65W有线超级闪充技术,小米的30W无线快充技术在此前就已经官宣,这次的商用也是30W无线充电的首次商用,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