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幕 新机标配超曲面环幕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9/20:2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今晚,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华为余承冬表示华为折叠手机Mate X将于下个月正式亮相。发布会开始华为余承冬向大家展示华为Mate 30系列真机,全系采用超曲面OLED环幕屏,颜值相当惊人。

    有意思的是华为Mate 30系列将边框压缩到2.88mm,视觉效果更紧促,采用屏幕发声技术,取消了实体音量按键,只需从屏幕侧边滑动即可调整音量,快门键也可以自由设置。机身背部采用3D玻璃材质,环形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组合,闪光灯、logo按竖排排列,提供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亮黑色配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