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真机照曝光:首款配色命名“海神”,logo位置瞩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08/14:3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今日,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曝光了即将发布的realme X2 Pro真机照,同时晒出了首款蓝色渐变配色“海神”。

    007G2cosgy1g7qrerkjz6j32v44aohe3

    根据之前的爆料realme X2 Pro 配备6.5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90Hz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背面搭载四摄系统,而且手机的logo的位置与之前的设计都不相同,位于四摄系统的右下方。

    据悉,realme X2 Pro 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支持12G+256G存储组合,标配UFS3.0。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50W超级闪充。另外手机还支持多功能NFC,支持Type-C保留3.5mm耳机孔。拍照方面,realme X2 Pro 后置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AI四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007dP9zpgy1g7qlz1sqruj31eu0uik5p

    官方今日同时宣布将于10月15日上午举行realme X2 Pro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