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发布公告确认被华为起诉:已立案暂未开庭审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8/14:4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登陆科创板在即,突遭华为状告,被诉侵权并索赔2000万元。10月7日晚间,刚刚登陆科创板的传音控股发布公告,披露了与华为的诉讼案细节。

    W020181211341337516195

    传音控股在公告中确认了被华为起诉一事,称该公司于9月29日收到深圳中院送达诉状,华为公司起诉传音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侵犯其“珍珠极光Pearl主题壁纸”美术作品的著作权所有权人。

    微信图片_20191008144803_副本

    传音控股在公告中表示,此前华为诉手机公司侵犯其专利权较为常见,但以一张壁纸起诉的事宜目比较罕见。据传音控股透露,侵权赔偿主张为2000万元,目前该案件已立案暂未开庭审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