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良放出魅族16T夜景照片 主打游戏性能还需全面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09/13:5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9日消息  早在今年1月份,黄章就在微博称想做一款骁龙855的游戏手机,在与网友互动内容中黄章透露这款游戏手机命名或为16T,会继续延续魅族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内置4000—5000mAh容量电池,价格定位在2000元左右。如今这款黄章曾经很早提到的游戏手机正式来了,今天,华海良在微博放出魅族16T夜景拍摄样张照片。

    根据图中手机水印我们确认这是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16T,图中夜景拍摄样张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对强光源处高光压制、楼宇细节还原处理得体。鉴于此前有消息称魅族会在23号举行新品发布会,我们猜测魅族16T新品发布会地点很有可能定在西安。

    巧合的是,我们前几天在工信部网站发现,有一款型号为M928Q魅族新机入网,采用6.5英寸OLED水滴显示屏,内置4400mAh容量电池,配备骁龙855处理器提供8GB运存,搭载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摄组合,配合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幕指纹和快充技术。而此前安兔兔放出的魅族新机41万分跑分,也再次佐证魅族16T的可能性。

    如果按照此前黄章爆料说法那般,魅族16T要主打游戏除了骁龙855芯片提供性能之外,还需要做好对不同游戏的性能调配、稳定的网速连接、屏幕触控反应、机身温度控制、振感反馈等多重因素。鉴于此前魅族16s Pro上首发的Flyme 8系统和eMngine触觉引擎的表现,魅族16T应该会着重完善网络连接功能和机身温度控制问题。

    目前,市面上红魔、华硕、黑鲨等专业游戏手机品牌除了针对游戏性能、振感优化之外,出色的温度控制、强劲的续航表现和真实好用外接配件都不可少,魅族16T要想在众多游戏手机中不落下风还需要全面性持续优化。就魅族今年更新手机频率和心机表现来看,魅族16T能在已有产品基础上加入多少黑科技技术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