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大师版发布:12+256G存储,红砖水泥配色,售价3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5/11:4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5日消息    在realme X2 Pro发布会上,realme再次为新机带来深泽直人的大师定制版,同时带来了红砖以及水泥两种代表建筑风格的配色。

    微信图片_20191015113654

    realme X2 Pro大师版的背面由透明颗粒层,颜色涂料层,活化结合涂料层以及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组成,并且拥有realme独家定制的RP漆,整体呈现出磨砂质感。同时大师版的realme logo以及设计师深泽直人的签名,拥有透亮的效果,同时也是背面唯一露出玻璃材质的位置。另外在背面签名处采用了皮秒激光雕刻技术,100%还原设计师签名。

    微信图片_20191015113728

    同时realme X2 Pro大师版和标准版一样,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12G+256G存储组合,还有90Hz流体屏,50W超级闪充,6400万四摄等等。售价与标准版12G+256G售价相同,3299元,同时也支持首发立减活动,双十一首发立减1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