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我的热爱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正式官宣 10月23日北京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6/10:30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  上半年,魅族黄章就在微博表示将发布一款主打游戏娱乐性能的魅族16T机型,如今这款机型正式官宣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魅族微博官宣图显示,魅族16T机型将是一款大屏娱乐旗舰机型,配图文案为年轻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我只认心中的热爱。不出意外这是一款为年轻用户对手机热爱打造的娱乐旗舰机型。此前工信部资料入围一款魅族新机,不出意外就是这款魅族16T,采用6.5英寸OLED水滴显示屏,内置4400mAh容量电池,配备骁龙855处理器提供8GB运存,搭载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摄组合,配合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幕指纹和快充技术。安兔兔也放出魅族新机41万分跑分,再次佐证魅族16T的可能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