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 5G芯片全新升级 OLED折叠屏华为MateX 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8/10:4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 随着手机行业发展进步,LCD显示屏逐渐被市场淘汰,OLED显示屏成为全新宠儿,2018年各大手机厂商关于智能手机全面屏方案可谓花样百出,其中三星、华为大力推动的OLED折叠屏手机成为不少用户眼里的香饽饽。今年MWC 2019大会上,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 X相继亮相,尽管两款产品使用的折叠方案不同,但关于OLED屏幕的折叠方案让业内外用户眼前一亮。

    四月份,三星曾经试图上市三星Galaxy Fold,但因为铰链性能、屏幕处理问题不得不紧急召回, 而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将于十月份上市,如今关于这款手机具体消息也有了眉目。有推特博主表示华为Mate X将于10月23日开始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始发售。

    0070huFJgy1g822u2h7x3j30u01hcnbh

    尽管我们还不能确定消息真假,但亮相这么久之后华为Mate X值得众多用户期待。根据官方数据我们知道,华为Mate X机身屏幕为8英寸大小19.5:9比例的显示屏,采用华为自创铰链设计用户可将手机屏幕进行折叠处理,通过独创转轴屏幕可0——180度自由翻折,折叠之后机身正面屏幕6.6英寸大小,背面屏幕6.38英寸,机身厚度仅有11mm。对标三星式的升级让华为Mate X支持双模5G网络功能同时还支持4K 60 fps视频录制。

    QQ截图20191018103024

    此外,华为Mate X在麒麟980芯片基础上进行升级,全新麒麟990 5G系列芯片的加入让其同样支持5G网络,还采用全新的RYYB结构保证在暗黄环境下也能有足够的进光量,相机模组与华为P30相似,升级之后的华为Mate X也成为行业内独特存在的旗舰新品。5G大势之下,华为Mate 20X、华为Mate30系列都已经上市,支持NSA/SA双模5G加上可折叠形态势必能吸引到不少人的购买欲,但具体的价位信息还有待确认,黑科技与5G兼具的折叠产品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