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二款5G手机 华为Mate 30系列5G版将于11日1开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月影   2019-10-23/16:4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3日消息 今天下午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在深圳总部召开,5G产品上市越来越多了,此前在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Mate 30系列两款5G手机,华为Mate 30 5G和华为Mate 30 Pro 5G重要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

    10月2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全球首款第二代5G手机Mate30 5G将在当日18点08分开启预售,于11月1日10点08分开售。

    lADPBE1XYf9ioEjNA8DNBQA_1280_960.jpg_620x10000q90g

    它是目前为止最强大最全面、搭载首款麒麟990 5G SoC芯片,三档能效架构CPU,顶级性能与绝佳能效,16核Mali-G76 GPU集群,达芬奇架构NPU,创新NPU双大核+ NPU微核架构,新一代ISP。

    同时支持NSA/SA的5G双模全网通产品,在未来5G网络向SA组网方式升级时能够无缝演进,无需更换手机;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当一张卡处于通话状态时,不影响另一张卡接入电话和上网,轻松实现智慧双卡切换。

    售价方面,华为Mate 30 5G 8+18GB最低售价4999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