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上手评测:“魅族式”实用不贵大屏娱乐机(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29/16:01
  • 日间

    日间2

    日间3

    日间环境下,我们使用魅族16T拍摄发现,IMX362传感器对天空、玩偶眼睛、广告牌图案字样颜色、花草颜色还原趋向真实,细节也能自然呈现,放大之后效果表现距离IMX586的成像效果还是有区别的,但足够我们日常场景拍摄使用。

    普通

    超广角

    今年,超广角镜头成为旗舰机标配,魅族16T自然也不例外,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容纳118°视野范围,远处的楼层,左侧的树木只需切换模式就能轻松装进镜头,同时还支持2.5cm微距拍摄,可以精致还原微小细节。

    夜景

    自拍

    此外,魅族16T同样支持超级夜景模式,画面亮度、字符还原都维持的不错,高光效果有压制,但画面存在有涂抹感、噪点,仍需进一步提升优化。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实时AI美颜功能,在后续固件版本还会推送升级前置逆光自拍HDR和前置超级夜景功能,我们就先不在此赘述。就小姐姐上镜效果来看,头发、衣物色彩还原自然,面部、颈部皮肤进行美颜处理,旁边物体虚化效果、发丝细节呈现还是很得当的。

    魅族16T上并没有像今年手机市场那样“普及”4800万像素主摄,而是应用此前大火的IMX362传感器,1.4μm主摄拥有的宽容度足以应对我们生活中遭遇的场景。118°超广角、2.5cm超微距、超级夜景功能让用户可以应对不同场景拍照需求,后续固件推送的前置超级夜景和逆光自拍HDR功能还能让爱美人士更便利。尽管,今年手机市场普遍追求4800万像素效果,但IMX362传感器在此前应用已久,满足用户日常使用场景还是没有问题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