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干翻华为不是恶性竞争,而是要超越华为最在意的相机系统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05/15:3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5日消息 在去年10月份的小米MIX3新品发布会上,雷军给小米相机部门定下了一个目标,“今年相机部门能不能有年终奖,就一个目标,看能不能干翻华为。”在此之后,“干翻华为”便成了对标小米与华为之间的一句调侃。

    QQ图片20191105163330_副本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11月5日的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竟然重提往事,为自己正名。雷军表示,所谓的“干翻华为”不是大家所理解的企业之间的恶性竞争,而是要超越华为最在意的相机系统。

    雷军呼吁大家要像支持华为一样支持小米。雷军表示,小米不仅要做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同时还要做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