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封第三方无线充电功率 或为下代产品做准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2-12/14:3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2日消息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行业每次厂商新品发布会都要例行对比,以表明自家新机优势,于是万年5V1A的苹果就被接连成为惨被吊打对象,也是众多果粉心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需求痛点。今年九月份一年一度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11系列正式亮相,贴心的苹果终于替换掉了此前5W传统,全新升级为18W快充,尽管与各大安卓厂商相比仍是劣势,但好歹迈出了关键一步。

    QQ截图20191212142534

    随着行业进步发展,无限充电成为一众旗舰机型的标配,甚至在此基础上进化到无线反充,让手机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更为广泛。尽管苹果在多款产品上上线无线充电功能,但在今年九月份iOS13.1系统中,苹果悄悄封杀了一众第三方iPhone无线快充,让无线充电再次回归5W,这一举动让不少用户诟病不已。

    微信图片_20191212135849

    或许是了解用户需求,苹果在最近更新的iOS13.3系统中,解决了部分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可能比预期更慢的问题,换句话说苹果解封了第三方无线充电速率,让无线充电再度回归7.5W。

    193484607

    我们知道,5G元年苹果因为芯片基带原因要将5G手机时间推至2020年,整整落后国产厂商一年多时间,尽管已经收购英特尔手机芯片业务加上和高通公司和解紧急补救,但仍未赶得上今年浪潮。加上5G网络应用对大电量的消耗需求,明年苹果5G手机不出意外会在续航方面再次升级,无线充电将会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目前,国产厂商已经将无线充电功率升级至30W,给手机供应电量更为迅速用户应用更为方便,此次iOS13.3开放第三方无线充电功率或许就是给明年iPhone系列释放信号,为明年续航能力升级做准备。今年Type-C接口和18W快充的加入,加上无线充电的升级直接带来的就是用户体验的直接升级,就这层面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