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将搭载可折叠玻璃保护屏:预计明年2月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25/11:3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5日消息 今年年初,三星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这款新机虽然最终成功上市发售,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过程却并不十分顺利,而问题则主要出在了折叠屏的设计上。

    Cg-4y1TcFaeIQL-7AALTHPvZ1EwAAUmTACPCfsAAtM0805_副本

    据知名爆料人士@Ice universe(i冰宇宙)爆料,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将搭载超薄玻璃保护屏,而非现在折叠屏普遍搭载的塑料保护屏。玻璃保护屏具有坚硬、保护力度强等优势,不仅不会留下折痕,在整体可靠性与美观度等方面也会达到一个更高水平。因此,用户不需要过分担心手机会出现折痕以及内屏损坏等问题。

    与第一代产品不同,三星Galaxy Fold 2的设计宗旨是可随身携带的设备。除了改进的显示屏之外,三星还对铰链进行了改进,使Galaxy Fold 2可以在两侧之间没有间隙的情况下闭合。

    6708b2a1e8074917b098e5c9309a16e9_副本

    硬件方面,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或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存有可能配备12GB运存和256GB机身存储。续航方面,预计Galaxy Fold 2将由两节独立的电池供电,其中一块为900mAh,并将与三星的45W快速充电器兼容。

    除此之外,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Fold 2还将加入全新的S-Pen触控笔。关于这一点,外媒 LetsGoDigital 曝光的真机渲染图以及三星新专利已经说明了一切:三星在Galaxy Fold 2 机身上预留了 S-Pen 的插槽。

    t011ced66f2229d6bf0_副本

    据此前消息,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新机将于2020年2月份正式发布,至于上市时间则需要等到4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