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3系列发布:90Hz高感曲面屏,四种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2-26/15:5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OPPO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推出5G视频手机OPPO Reno 3系列。新机共包含两款产品:OPPO Reno 3和OPPO Reno 3 Pro。

    6_副本

    OPPO Reno3系列采用了独特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全方位布局,无论怎么握持,信号依旧稳定;同时,四根天线轮切评估信号,5G下载速率最高提升30%。

    65ef2e69ly1gaa5ouul8pj211k0u0kjl_副本

    其中,配置更强的OPPO Reno 3 Pro配备一块6.5英寸高采样率、超高亮度和广色域高色准的顶级OLED屏幕——90Hz高感曲面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每秒可显示90帧画面,无论刷应用、看视频还是玩游戏,画面流畅无拖影,视觉体验更爽快。

    4_副本

    配色方面,OPPO Reno 3 Pro提供雾月白、月夜黑、蓝色星夜、日出印象四种颜色可选,而OPPO Reno 3同样为四种配色,分别为:月光白、月夜黑、蓝色星夜、日出印象。其中,蓝色星夜采用了全新一代AG磨砂工艺,不仅防指纹,整机的光影效果也更贴近星夜朦胧美感;而雾月白,则是薄雾粉的升级版,粉色和白色的渐变更加丰富,闪烁着珍珠一样的光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