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SE图赏:四摄矩阵炫彩机身,总有一面让人一见倾心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9-12-27/16:05
  • 最近,新潮流娱乐轻旗舰华为nova 6 SE正式开售,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那么这款“好看就要拍出来看”的华为nova 6 SE究竟颜值如何?

    图片1.png

    一直以来“高颜值爱自拍”是nova系列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时尚潮流的机身设计已经融入nova系列DNA之中,nova 6 SE这次依旧发扬nova品牌“新潮派”的价值主张,探索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潮流美学,带来让人一见倾心的时尚外观。

    正面是一块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代表着nova系列在大胆尝试用创新工艺突破传统局限。

    图片2.png

    nova 6 SE 极点全面屏,前置摄像头孔径仅为4.5mm,实现了完整四边无异形的屏幕形状,避免了刘海设计带来的遮挡。

    图片3.png

    整块屏幕浑然天成,加上超窄的边框,带来更广阔视野,给人以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且美观实用,屏占比高达90.6%。背面同样采用全新的配色和工艺,我们拿到的绮境森林配色,搭配上圆润的机身,给人一种宛如森林般的空灵。

    此外,nova 6 SE还有让人温馨而浪漫的樱雪晴空和沉稳低调的幻夜黑配色,三款潮流配色,总有一款让你一见倾心。

    图片4.png

    在工艺突破上,nova 6 SE还采用充满高级感的CMF潮流设计,通过将颜色、炫光纹理、金属高光、保护膜等多层工艺整合到毫米级膜片之上,带来梦幻的渐变底色,呈现炫彩光纹。

    绮境森林可以在不同光源环境下,机身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展现出森林般的层次感、延伸感以及立体感,独具辨识度。

    图片5.png

    nova 6 SE在我们的样张下展现出独具特色的个性色彩,让整个机身更显高级感。

    面对行业高度同质化的摄像头布局设计,nova 6 SE打破传统理念,采用业界首创左上方四摄矩阵布局,引领新潮流。

    图片6.png

    使用了宽度更窄、强度更高的金属材料勾勒矩阵边框,使得四摄矩阵更显高级感。在千篇一律的手机设计中,开启了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潮。

    图片7.png

    此外,nova 6 SE还使用了创新的指纹解锁和电源键一体化设计。

    图片8.png

    单手持握,无论是哪个方向都轻松解锁,优雅而高效。

    图片9.png

    在手感方面,nova 6 SE还采用了难度远超普通机身的四曲面机身,使得握感更加圆润舒适,机身更显纤薄。

    图片10.png

    可以说nova 6 SE在四摄矩阵炫彩机身的设计理念下,为我们带来时尚设计的机身,让整个手机更具高级感和科技感,是nova星人又一款值得入手的潮流轻旗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