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将早于S11开售:售价或1000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30/11:1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30日消息 今年以来,三星相继发布了Galaxy Fold以及心系天下W系列三星W20 5G两款折叠屏手机。现在有消息表示,三星将于明年2月份再度发布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

    0YBd-fxwvpar8022534_副本

    据韩联社消息,三星将在明年2月份发布可折叠手机“Clamshell”。正如“Clamshell”代号所言,这款手机就像是蚌壳一样折叠。根据此前曝光的“Clamshell”真机图来看,这款代号为“Clamshell”的新机采用的是与摩托罗拉Razr类似的竖向向内翻折设计,就像是多年前所流行的翻盖屏手机,机身外部配备一块用于显示内容的小尺寸屏幕,可以显示时间、电量、通知等信息,屏幕上方配有两颗摄像头,用于日常拍照。

    bdea-imkzenp6810700_副本

    从各方爆料信息来看,这款代号为“Clamshell”的折叠屏手机,其实就是最近热传的Galaxy Fold 2。据韩媒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2将于明年2月份与Galaxy S11一同发布,但三星计划发布后立即开售Galaxy Fold 2,也就是说会早于S11上市发售,或者至少在韩国国内先行开卖。

    1577722_副本

    据此前@王奔宏 曝光的疑似Galaxy Fold 2真机图,Galaxy Fold 2将采用与摩托罗拉Razr类似的纵向折叠设计,不过升级了玻璃保护屏,除此之外还会配备真皮保护套。据称,三星为Galaxy Fold 2配备的皮革保护套采用的是纯正的意大利皮革制成,售价为129.99美元。

    至于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有消息称,其售价将保持在1000美元左右。换言之,Galaxy Fold 2将是一款“中端”折叠屏机型。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新机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