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新标杆!荣耀V30 Pro 荣获驱动中国2019“年度最佳5G手机”奖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20-01-13/11:02
  • 日前,由国内知名媒体驱动中国举办的2019年度卓越产品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在手机产品类中,荣耀V30 Pro荣获驱动中国2019“年度最佳5G手机”大奖。

    荣耀V30P

    荣耀V30 Pro是荣耀在去年11月推出的一款5G旗舰,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六个频段,包括:n1/n3/n41 /n77 /n78/n79,即6频5G,为其他手机厂商树立了一个行业标杆。

    除此之外,其所属的荣耀V30系列在七大指标上定义了行业5G标杆:旗舰级麒麟990全集成SoC 5G芯片;全系NSA/SA双模5G全国通;5G最佳信号质量;5G频段多;5G信号好,上传速度最高领先73%;5G下载快,下载速度最高领先69%。此外,荣耀V30系列还拥有创新5G锐科技:AI 人脸心率识别,AR魔法照片、AI全场景替换,超级NFC,超级GPS等。

    图片9_副本.png

    配置方面,荣耀V30系列首发突破性相机矩阵,后置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华为Mate 30系列同款)+1200万像素独立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三摄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除此之外,荣耀V30 PRO还配备了6.57英寸双摄魅眼屏、40W超级快充,支持并搭载PC级液冷散热系统。

    据了解,本次产品评选活动由国内权威媒体驱动中国发起,是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科技媒体大V与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19年发布、上市的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共涉及手机产品、IoT产品和家电三大类别。

    图片10.png

    驱动中国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垂直传媒科技品牌之一,目前已累计服务全球中文受众长达15年,举办本次卓越产品评选活动,旨在对2019年度发布的科技产品进行筛选,通过专业的视角和点评,为用户更好的了解和购买产品提供指引和帮助。在本次的卓越产品评选活动中,荣耀V30 Pro摘得2019“年度最佳5G手机”大奖,无疑是其在业界强大影响力的又一次彰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