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将于2月13日线上发布 雷军直言挑战非常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08/15:5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8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10系列新机将于2月13日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机称,新机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QQ截图20200208151815

    对于此次发布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则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也是旗舰手机第一次纯网上直播发布会,并直言“挑战非常大”、“请大家帮忙,一起把第一次纯网上发布会做好”。

    2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小米10原计划是举办3000人大型线下发布会,改成纯线上直播后,团队们正抓紧时间做巨大调整。卢伟冰对此表示:“我们对于产业拥有充分的信心,对于小米10拥有十足信心。”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1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此外,小米10系列还将全线采用LPDDR5内存,不仅会搭载美光的LPDDR5 内存,同时也会搭载三星的LPDDR5内存。

    除此之外,小米10还支持Write Turbo UFS3.0+WiFi6。据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中介绍,支持Write Turbo的小米10实验室测试顺序写入速度最快到730M/s,能够让用户在5G时代彻底突破过去的速度极限。

    外观ID上,后置竖排四摄,正面左上角打孔,双曲面屏幕。拍照方面,小米10将主打1亿像素8K电影相机,50倍变焦,另外还支持平衡立体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