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延期至3月27日至28日 首次线上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19/10:49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9日消息 疫情之下,原计划好的活动被延期或者改变传播方式已成常态。前有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后有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ccd14a615e044a3685332a599acc44a6_副本

    昨日(2月18日)下午,华为正式官宣,基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原计划于2月11-12日在深圳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将延期至2020年3月27-28日以网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去年12月,华为宣布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将于2020年2月11 日-12日在深圳举办,大会旨在为开发者搭建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和实践平台,开放华为30年积累的ICT技术和能力,以“鲲鹏+昇腾”双引擎,为开发者提供动力。然而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大会不得不做出延期的调整。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鲲鹏+昇腾”为双主线呈现:第一天以鲲鹏通用计算技术趋势及开发实践为主题进行,第二天以昇腾AI计算技术趋势及开发实践为主题进行。

    1.webp

    t0150861d03207b7e61.webp

    为了帮助开发者尽快迁移以及开发全新AI应用,华为此前发布了华为鲲鹏开发者套件。据悉,这套套件为开发者提供云上软件开发平台,也提供了自动学习技术,只需要3步即可训练匹配目标环境的应用模型,可以让开发者从小白到AI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发者大会虽然改为线上直播的形式,但是仍然会为开发者提供线上活动与展厅体验,包括“DevRun Live”技术沙龙直播专栏、Codelabs畅玩周、开发者大赛初创企业竞赛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