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Phone 9,还有这些苹果新品值得期待!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2-20/10:47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对于iPhone用户来说,钉子户可谓是不在少数。ios系统黏性非常大,一旦习惯后很难脱离。不少用户用着最新的iphone 11,iphone Xs Max,稀稀落落的盘点下来,用着iPhone 8,iPhone 7,甚至iPhone 6的都不在少数。经历了好几年的使用时长,就算手机仍然不卡顿也想要换个手机尝尝鲜,这些就是苹果公司首要目标,他们是非常具有换机潜力的。

    除了iPhone 9,还有这些苹果新品值得期待!

    随着疫情逐渐受到遏制,2020年科技界的“春天”终于要到了,各大厂商都陆续宣布了一个个开工信号,新产品也在蓄势待发。今年的智能手机行业尤为激烈,面对安卓阵营的全面步入“5G时代”,苹果也史无前例的改变节奏,将在上半年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廉价版iPhone。

    那么,关于苹果公司即将要发布的这款iPhone 9新机新iPhone还有什么深挖的亮点,广大的果粉们就来跟随明美无限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2020年苹果至少会推出5款新iPhone,这其中除了4款年度主打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外,还将额外在上半年推出一款小屏爱好者的“专宠”的iPhone 9新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iPhone 9。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3月底举行媒体活动,预计时间在3月31日左右,本场活动很有可能是“苹果春季发布会”。据报道,苹果预计在4月3日发布“iPhone SE 2(也被称为iPhone 9)”,这是一款新推出的低成本iPhone。

    iPhone SE 2预计起售价格为399美元,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预计其销量将达到2000万部。另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ad Pro和MacBook Pro的13英寸版本,以及一款类似Tile的AirTages蓝牙追踪器。

    另外,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还提到,全新iPad Pro会采用全新处理器(预计型号是A13X)以及类似于 iPhone 11 Pro 的后置三摄,这款设备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新款iPad Pro的3D感应将基于ToF技术。所谓ToF是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经过探测光脉冲往返所耗费的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从而生成3D影响的技术。另外2019款新iPad Pro可能将搭载一块分辨率达到2732x2048的10.2英寸全贴合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300pp,并且还支持P3广色域,最高亮度将从前代的600尼特提升到650尼特。不过,疫情可能同样影响这款设备前期的供货。

    除了iPhone 9,还有这些苹果新品值得期待!

    而2020款的MacBook Pro,将会搭载28W TDP的i7-1068NG7、主频2.3Ghz,睿频4.1Ghz,4核8线程。由于此颗处理器为苹果定制,目前具体的性能表现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由于Intel 10nm CPU采用了更加先进的Gen 11核心显卡,所以2020款的MacBook Pro在图形处理方面的实力很值得期待。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9将延续iPhone 8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LCD材质屏幕,但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且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

    另外,这款廉价版iPhone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在配色方面,该机将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SE2会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镜头。而且该镜头很可能是一颗6P镜头,在主流旗舰已经配备8P镜头的大背景下,6P镜头在拍照方面的确很难让用户满意。另外,iPhone SE2的信号的问题以及续航问题,都会是产品的软肋。毕竟,目前来看,其所使用的应该还是英特尔基带,标配充电器功率也不过5W。

    据悉,iPhone 9的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

    除了iPhone 9,还有这些苹果新品值得期待!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关于“廉价版”iPhone的消息其实由来已久。无论是iPhone 9还是iPhone SE2,什么样的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廉价版”的iPhone是被外界认为支撑苹果公司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关键所在。也就是说,通过这款价格略微便宜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进而拉进和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差距。毕竟,用户基础对于一个手机厂商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更何况,苹果公司有意要转型为一家更加依托服务的企业。没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也是无法在服务方面获得更多支撑的,苹果公司如果想获得更多的用户群体,就需要价格更加便宜的产品来做保障,iPhone 11之所以获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也是因为在价格上进行了让步。

    当然,这款新机是否受欢迎还是取决于它的价格,如果能做到3千元左右应该还是很有市场的。毕竟IOS的流畅性以及硬件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而最新的iOS 13.4可能也会与iPhone 9一起推出。

    不过,到底新款手机的性能如何,到底多少新品会出现在春季发布会,亦或者春季发布会是否会突然因为疫情面临延期,除了以上这些爆料和媒体估测,果粉们还要耐心等待苹果的官宣。

    如果你对于上述苹果机型均不满意,或于9月发布的苹果首款5G新机,值得等待!iPhone 12系列不仅后置三摄,还将搭载高通基带,天线技术,信号问题或将得到解决;另外还有内存、续航的升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9曝光还有什么期待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