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官宣:搭载骁龙765G,配备5000mAh电池+44W超快闪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20/11:3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0日消息   今日,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Z系列新品vivo Z6,将从今日起7日内陆续公布卖点,2月28日公布价格。

    6bde85dbly1gc2on5u0ftj20rs1jkh2i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上看,vivo Z6采用前置挖孔全面屏设计,前置镜头的孔径似乎和vivo S5很接近,非常小。而手机的后置则采用了最近比较流行的左上角矩阵四摄,解锁仍采用的是后置指纹模组。背面的渐变色又加上了一层从底部发散的光影效果,一共三种配色。

    微信图片_20200220113215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另外,官方称新机将配备PC级液冷散热系统。

    除iQOO新品外,vivo Z6将是vivo今年的首款产品,同样由于疫情原因,改为线上发布,至于这款新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