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书朝着钉钉进发的时候 钉钉野心初显瞄准微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2-24/18:5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因为疫情需要延迟上班的缘故,很多人都开始使用办公软件,钉钉企业微信飞书都在发力,2020年可能是中国SOHO办公的元年,疫情只是加快了这个进程,其他客观因素也在悄无声息的发挥着作用,在办公软件,协作工具兴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人看到了云办公的商机,各个平台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办公软件。

    v2-42de53a8de5800fe773a027d76c8b5e1_hd

    疫情期间由于出不了家门,让大家认识到了云办公的可行性和重要性。目前钉钉大火,远程办公+在线教育,促使钉钉APP一举拿下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头名,钉钉的势头凶猛,就在大家都在关注钉钉如何打败企业微信占领办公市场的时候,飞书坐不住了。

    今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面向中小型企业和疫情防控组织提供 3 年商业版免费使用权,飞书的免费范围从“中小企业/使用三年”,扩大至“不限规模/不限时长”,无疑是为了黏住更多企业客户,扩大市场份额。

    对于飞书向中小企业以及医疗组织进行免费的3年商业版使用权,不管这个行为是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还是为了吸引人流量,字节跳动的的确确也给了中小企业很大的帮助,字节跳动走了一步好棋子。

    从飞书在短短几个月内的策略转变,俨然踏上了与钉钉以前相似的路径。

    然而钉钉的野心显然更大,向微信发起冲击。

    20200224_152900_917

    今天,钉钉官方微博贴出海报“圈子来了”,并标明:钉钉5.0新品见面会,明天见。钉钉即将推出名为“圈子”的新功能。钉钉对圈子产品的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

    不过,现在如何在疫情过后干掉微信,还为时尚早。毕竟拥有10亿用户的微信也不是吃素的,未来办公市场究竟鹿死谁手还不好说。

    飞书也好,其他工具也罢,他们都是应运而生,往后怎样,还是看企业和劳动者怎么使用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