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快更快!5G旗舰iQOO 3让电竞er爱不释手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26 11:49:01
    • 正文
       

    6c3dd6011c57b0b467713580d387c970.png

    【城宇手机】原创,驱号推荐

    时间来到2020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发布会开始纷纷搬到线上直播发布。vivo旗下iQOO品牌在2月25日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新品iQOO 3。从品牌创立以来, iQOO表示目前已经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TOP7。那么,最新双模5G旗舰iQOO 3有哪些突出特色?为何让电竞er都爱不释手?

    高通骁龙865,安兔兔跑分超60W

    iQOO 3搭载了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采用7nm工艺制程,CPU大核主频高达2.84GHz。比起骁龙855,骁龙865性能提升25%,能耗降低30%。iQOO 3还全系标配UFS 3.1闪存和LPDDR5运存,有效保证了运行速度和数据读取/写入速度。

    6be82d616f668ac5785a25be1b3dde86.jpg

    从发布会现场晒出的安兔兔跑分来看,突破60万分。这与iQOO 3的运行效率有着很大关系,这台旗舰手机搭载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技术,提供高帧高画质AI动态适应性、180Hz触控加速技术、进程守护技术、5G/4G/Wi-Fi多网络场景的全方位优化,并提供了GPU驱动升级能力。

    在电源配置上,iQOO 3采用55W超快闪充+4440毫安时大电池的组合方案。55W超快闪充的双电荷泵技术转化率高达97%,15分钟即可为电池充入50%的电量。在满电的状态下,播放视频时长近20小时,王者荣耀也可以续航7.25小时。

    再成KPL官方用机,电竞er爱不释手

    其实vivo和KPL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而到了2020年,刚好是第四个年头。iQOO 3也再次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可以说,iQOO 3在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卡顿次数、Wi-Fi平均延迟、平均每分钟耗电量、平均FPS等方面表现不错。其中,iQOO 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仅为0.05℃,Wi-Fi平均延迟仅为7.21ms,平均每分钟耗电量仅0.38%,平均FPS高达60帧。在卡顿次数方面,iQOO 3在单位时间内卡顿次数仅有0.55次。iQOO 3的出现,让电竞er们爱不释手。

    9eb39a7643e84038ad28e943de55e6b3.jpg

    值得注意的是,iQOO 3全新升级游戏空间,加入了鹰眼显示增强技术,可以实现在无损画质条件下的超清显示增强,换句话说完吃鸡游戏时,用户有机会更快更准确的发现伏地魔的身影。超极点竞速屏的加入,令颜色还原更加精准。iQOO 3内置全新4D游戏震感和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配合横轴线性马达在玩《和平精英》和《QQ飞车》等游戏时的4D震撼更加明显。

    支持双模5G,六频全网通覆盖

    作为5G性能旗舰,iQOO 3在5G方面的表现自然更为重要。iQOO 3支持5G双模SA与NSA组网,支持n1/n3/n41/n77/n78/n79频段。包括移动、联通和电信用户,都可以感受到5G高速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实现双卡5G的全天候无缝隙的待机体验。iQOO 3配置了多模态天线和侧边分布式天线,大幅提升空间使用率的同时,降低了手掌对信号的影响。同时,iQOO 3还配备了零感网络切换功能、弱场网络增强功能,5G体验更加流畅。

    1e5d010af5fa055553bed378257d1463.jpg

    iQOO 3还支持Wi-Fi 6标准,覆盖范围更广、网速更快、网络更顺畅。双Wi-Fi的加入,支持同时连接2.4Ghz和5Ghz Wi-Fi网络,可根据信号强度自动切换网络,从而保证高速网络体验顺畅。

    极简美学主义,50mm专业人像拍照更美

    iQOO 3的外观灵感来源于速度美学,讲求握持手感符合亚洲人手型。iQOO 3提供驭影黑、流光银、拉力橙三种配色。iQOO 3全系标配全场景NFC,交通卡、门禁卡、vivo Pay、eID等功能。独立DAC解码芯片,提供独立3.5mm耳机插孔,通过Hi-Res音频认证,具备Hi-Fi音质输出能力。

    03e3e7fe175176d954fc59824e8c8249.jpg

    拍照上,iQOO 3采用4800万像素全场景AI四摄方案,特别定制了一颗拥有50mm焦段的人像镜头。同时,iQOO 3还支持人眼追焦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将焦点牢牢锁定在拍摄主体的眼部,面对多人场景也可以迅速对指定对象进行追踪。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混合变焦,拍照场景覆盖全面,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则可以让用户拍摄出更加清晰稳定的视频。

    410a24e3d7ad43997181f59c94fcbd27.png

    iQOO 3提供了包括6G+128G、8G+128G、12G+128G 、12G+256G四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598元、3798元、3998元和4398元。显然,iQOO品牌诞生一年,“生而强悍”四个字已经被注入产品基因。iQOO 3在性能方面有着近乎顶尖的表现,并最大程度贴合年轻用户的真实需求,这是iQOO产品团队努力的方向。也正因如此,iQOO 3兼顾了更多用户群体的需求,将大众审美和小众群体态度完美融合,性能更强悍、细节更出众。难怪,电竞er对这款双模5G旗舰爱不释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