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OPPO Find X 2 Pro首次参与DXOMark跑分 124分并列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3-06/17:52
  • OPPO Find X 2正式发布,相机部分采用定制的三摄,号称超强的影像系统。

    其中,4800万主摄搭载了全球首发1/1.4英寸大底IMX689,双原生ISO技术,首次搭载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12bit采样;4800万超广角配备IMX586,可以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1300万长焦镜头采用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广角和长焦都搭载OIS光学防抖,配备激光对焦,色温传感器。

    微信截图_20200306175234

    OPPO第一次参与DXOMark跑分,就取得了124分的综合评分,和小米10 Pro得分相同并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沈义人就DXOMark跑分发出质疑,认为手机拍照的的好坏,DXOMark跑分不是最重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