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礼物选什么?OPPO Reno3 Pro助你一臂之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06/14:06
  •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将在本周末到来,不少男同胞可能还在苦恼,这个女神节到底要如何向自己心爱的她表达爱意。要说送礼物这事还得来点实际点的,什么鲜花、巧克力的都不如一部时尚新潮的智能手机来得更实惠一些。那么,什么样的智能手机才能博得女神的欢心?

    11_副本

    很显然,2020年是5G手机的普及之年,选择手机首先必须得支持5G,其次既然是送给女神,那么造型时尚则是必须的,例如最新发布的OPPO Reno3 Pro,不仅拥有神仙般的颜值,而且还有着十分出色的拍照功能,如果将这样一款手机送给女神,毕竟能够博她的芳心。

    20191226_192202_656_副本

    OPPO Reno3 Pro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搭载双曲面玻璃机身,整机厚度为7.7mm,重量仅为171g,是国内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定制柔性曲面屏,是目前综合素质最好的屏幕之一;背部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提供日出印象、月夜黑、经典蓝、蓝色星夜以及雾月白等多种配色,每一款都彰显了女神气质。

    OPPO Reno3系列是OPPO在国内推出的首款5G手机,同时也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其中,OPPO Reno3 Pro搭载了集成式5G处理器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覆盖所有主流5G频段。

    20191226_192224_797_副本

    拍照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5倍混合光学变焦四摄,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四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可以实现远近都清晰的拍照效果。

    OPPO Reno3 Pro还是首款5G视频手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变焦四摄的OPPO Reno3 Pro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不仅可以拍出非常稳定清晰的画面,还支持视频实时美颜、视频虚化、视频变焦等功能,再配合OPPO自研的Soloop即录剪辑软件,新手也能自制高质量的Vlog。

    20191226_192321_968_副本

    作为一款高颜值拍照手机,OPPO Reno3Pro还有着不俗的续航表现,该机搭载4025mAh电池以及VOOC闪充4.0,另外手机还搭载了5G智能调度系统—Smart 5G,按需分配带宽和电量,相比于没有Smart 5G的手机,续航能力可提升约30%。

    高颜值长续航,且有着不俗的拍照功能和续航表现,不得不说,OPPO Reno3 Pro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全能型产品,如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要送女神什么礼物,不妨将这款有着神仙颜之的智能手机亲手奉上,或许能够博得美人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