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的个性之选 三星Galaxy Z Flip单手可握的时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24/14:02
  • 总有那么一群人,低调沉稳但又讲求品质,他们试图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能够做到尽善尽美,彰显自己的个性与品味,尤其是像智能手机这样贴身的东西,更是要做到没有差错。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时尚个性又不失品位?答案是肯定的。

    14ee65c9cb2b4ec79bc644d9c98f105a_副本

    在2月份的美国加州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带来了翻盖折叠屏手机新品Galaxy Z Flip,其代表未来手机设计形态的上下折叠设计,极大的区别于常规手机,再加上闪闪惹人爱的精致造型,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初春时节,无疑是时尚达人最佳的时尚潮流单品。

    b23a831fa32d466581f60b338beb4adc_副本

    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外形设计,采用了与前作Galaxy Fold完全不同的设计形态:上下折叠设计,外观相较此前的moto RAZR更加清秀,而且没有motoRAZR大下巴带来的沉重感。折叠后就像是女生的化妆镜,十分的精致小巧。外出的时候,无论是装进口袋里还是手提包里,都不会占用太多的地方。即便是拿在手里,轻轻松松就可以握住,而且非常时尚亮眼。

    8b59ba98a9554a6d8067920e9983e7bd_副本

    三星Galaxy Z Flip配备一块6.7英寸的动态AMOLED屏幕,并且还在屏幕外层采用了超薄柔性玻璃,而非塑料膜,这意味着它拥有更好的耐用性能。除了机身正面的主屏,三星Galaxy Z Flip还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 Super AMOLED 面板小屏幕,主要用于显示通知、时间、来电等信息。

    f46f965a41be4221bed0fb2becfbee41_副本

    三星Galaxy Z Flip前置配备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配备双1200万像素,且采用了标准广角镜(/1.8)与超广角(/2.2)的搭配组合。更为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还基于上下对着的独特设计加入了很多新玩法,例如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将手机折叠后放在桌面上,并通过折叠角度来调整拍照方式。另外,折叠后,手机会自适应进行分屏——上半部分显示取景框,下半部分为拍照按键和摄影设置,应用轻松双开,大大提高了不同场景的利用率。

    当然,作为一款时尚配饰,三星Galaxy Z Flip还有着旗舰机应有的强悍硬件,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辅以8GB闪存以及256GB内置存储空间,内置3300mAh双电池,支持15W快充。

    e5dc02462d4a40529164f3643708fba5_副本

    大屏、便携、小巧,是智能手机更是时尚配饰。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品味的时尚达人,三星Galaxy Z Flip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有了这款时尚配饰傍身,一定可以为你加分不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