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发布 荣耀Play 4T系列官宣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2/15:22
  • 3月30晚,在荣耀30S新品线上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称,定位酷玩科技的Play系列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人群,4月发布的两款产品将进一步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

    今天上午,荣耀Play 4T系列正式官宣:将于4月9日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届时,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也全新亮相,他表示“Play系列是一个有趣的产品系列,而我恰好也是一个有趣的人,希望以后能够和大家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儿!”

    有网友爆料称,荣耀Play 4T可能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200万),支持22.5W快充。

    目前荣耀手机拥有V、N、X、Play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荣耀V系列代表科技标杆,是荣耀极致科技的担当,荣耀系列代表潮流先锋,是荣耀潮美科技担当,X系列则是荣耀“超能科技”代表,而Play系列则专注为年轻人打造酷玩科技。

    2018年6月,荣耀Play问世,是荣耀首部搭载GPU Turbo的机型,GPU Turbo被称为“很吓人的技术”,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荣耀Play还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支持18W快充,支持AI双摄等等。

    荣耀Play3于去年9月发布,售价仅999元,它是千元内首款搭载硬件直出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机型,支持人像拍照、超级夜景HDR、慢动作、延时摄影等等多种拍照模式。该机还具备魅眼全视屏设计、4000mAh大电池等特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