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超级闪充三分钟回血!5G 竞速旗舰realme X50 Pro五一直降 假期放肆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4-29/19:29
  •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各家手机厂商也铆足了劲推出了今年的5G旗舰新品,而且也出现了不少"真香"机型。随着五一的临近,手机厂商纷纷开启降价优惠活动。3月份惊艳亮相的5G竞速旗舰realme X50 Pro也宣布开启了全系直降活动,起步价仅3399元,而最高版本仅3999元,成为了4000元内唯一一款12GB+256GB的骁龙865 5G旗舰。

    3月份realme X50 Pro在国内发布时就让大批用户直呼"真香",标配今年旗舰必备的性能铁三角,骁龙865+LPDDR5+UFS3.0(Turbo Write+HPB),是今年业内首台公开跑分超过60万的机型,支持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同时在日常的应用使用,多任务运行,游戏重载都能提供顶级的体验。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realme X50 Pro配备了一块6.44英寸Super AMOLED 屏幕,采用E3 发光材料,最高激发亮度可达1000 nit,并支持DC调光,另外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让屏幕滑动如丝般流畅,同时触控反应也更加灵敏,尤其是在游戏过程中有更好的跟手感。另外手机配备了最新的G3.0指纹识别解锁技术,平均解锁速度仅0.27s。

    对于多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而言,手机的续航及充电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作为5G青年旗舰,realme X50 Pro采用了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分钟就能迅速回血,35分钟就能将手机的4200mAh双电芯电池充满。而且还支持亮屏充,边玩边充,电量焦虑基本不存在。而且,手机还标配了65W GaN充电适配器,不仅效率更高,安全性也更好。

    手机还配备电竞级的五重立体冰封散热Pro,其中VC液冷均热铜板面积高达1821 mm2,散热能力更强,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长续航配合强大散热可以带来双倍的快乐。

    realme X50 Pro还为用户提供了由6400万主摄+1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119° 超广角镜头+人像Mono镜头组成的旗舰级鹰眼变焦四摄,支持2倍光变,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20倍的数字变焦功能,并且支持超级夜景3.0、UIS超级视频防抖等功能。

    当然,realme X50 Pro还强调时尚属性,青苔,红锈两种极具风格的配色,AG工艺玻璃工艺让手机更有质感。还有1216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多功能NFC、双频GPS等等功能,能给用户带来更细致全面的用机体验。

    这样一款拥有超高颜值,骁龙865旗舰处理器,65W 超级闪充以及90Hz超爽电竞屏幕的realme X50 Pro 5G竞速旗舰手机,4月29日至5月6日,官方活动价仅需3399元即可到手,12GB+256GB版降至3999元,还有24期免息活动, 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均可享受,喜欢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