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正式发布,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2198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5-19/15:26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19日消息   今日,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的机型iQOO Z1正式发布,144Hz电竞屏幕,4500mAh大容量电池,让这款5G新机颇具看点。同时iQOO Z将作为iQOO的一个全新系列。

    iQOO Z1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 5G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A77+G77旗舰机结构,CPU/GPU全面升级,同时拥有旗舰级的AI能力,搭载天玑1000 plus的iQOO Z1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同时iQOO Z1还是全球首款支持5G双卡双待的机型,实测5G下行速率1031Mbps,上行135Mbps,支持6大5G频段,支持WiFi6连接,以及双WiFi智能网络,麦克斯韦天线系统,通话上网更加稳定。

    007B27Qzgy1gexr4cbv2sj30u018gttq

    续航方面,iQOO Z1 配备4500mAHh超大容量电池,首发VEG能量守护技术,加上 VPG 进程守护技术以及Multi-Turbo3.5共同组成强护省策略。另外手机支持44W超快闪充,23分钟充电50%,还有8重充电保护,同时iQOO Z1 加入了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图片2

    显示方面,iQOO Z1配备6.57英寸FHD+挖孔显示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同时适配了10万+的APP,还支持60/90/144Hz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降低20%的功耗。共有太空蓝、星河银、幻彩流星三种配色。

    图片1

    听觉方面,iQOO Z1配备立体双扬,支持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通过Super Audio 带来更饱满的声音,更清晰的对白,更身临其境的体验。iQOO Z1还通过了《王者荣耀》官方赛事KPL的专项电竞测试,通过鹰眼显示增强技术,能够提升游戏画面的显示效果。游戏音效增强功能能够增强脚步、枪声、引擎声等等效果。

    图片5

    拍照方面,4800万AI超广角三摄,5核ISP,支持Hyper-HDR以及超级夜景,支持人眼追焦,人像模式、短视频2.0 等功能。

    007B27Qzgy1gexrzzfd2aj30u01rle81

    系统体验 上iQOO UI视觉动效全面升级,通过 Spring 动效引擎让多应用批量操作方便又有趣,还有收藏磁钉,APP Tracker等等便捷功能,另外,iQOO Z1 全系支持 NFC,功能,支持交通门禁银行卡eID等等功能。

    图片6

    价格方面,iQOO Z1 6GB+128GB 版售价2198元,8GB+128GB版2498元,8GB+256GB版售价2798元, 新机将于今日起在vivo官网预售,5月25日在电商平台预售,6月1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