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实测!苹果这两个新系统是否值得更新!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6-04/18:38
  • 文|明美无限

    相信广大的果粉们购买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应该就是冲着iOS系统去的吧,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苹果公司作为IOS系统的拥有者,受到了很多果粉的关注,推出的IPhone系列手机可谓是赢得了很大一波的粉丝,每一次的发布都有很多的用户关注,然而近期是好消息不断,先是IPhone 12的传闻,后面又是IOS系统的更新发布,虽然不是大版本的更新,而距离上一次发布的版本更新,时间上仅相隔不到两周,也就是6月2号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两个 iOS 版本,其中一个是 iOS 13.5.1正式版,另一个是 iOS 13.5.5 beta 测试版,那么今天下面明美无限将给大家简单聊聊这次的版本有哪些新功能修复了哪些问题!

    良心实测!苹果这两个新系统是否值得更新!

    首先明美无限跟众多的果粉们聊聊iOS 13.5.1正式版。实测下来,iPhone XR 升级完杀后台的情况的确有所好转。同时开启了 8 个 APP ,其中包括 1 款手游,使用一段时间后 APP 依然没有被杀后台。哪怕是息屏一段时间,后台的 APP 依然坚挺。iPhone XR 只有 3GB 运存,XS 系列、11 系列均搭载 4GB 运存,效果会更显著。不过至于耗电、发热、信号等方面是否有改善,目前明美无限还没有太大的感觉。

    接着明美无限就继续给果粉们分享关于iOS 13.5.5 beta 测试版。经过实际测试,iOS 13.5.5Beta 1针对老机型,杀后台的情况并没有得到彻底的缓解,在后台的停驻时间稍微一长,后台还是会被毫不留情的杀掉,当然毕竟我的机器较老,新机器可能杀后台会缓解很多,续航以及发热,续航方面,整体上与上个测试版区别不大,发热的话,由于是夏天嘛,开着4G的情况下玩游戏发热会很严重,一直开着WIFI运行基本应用的话,发热倒是基本不会被感知到。

    总体上来说,iOS 13.5.5Beta 1是一个各方面感知不强的一个版本,当然很多方面它也的确是在进步了,不过BUG问题也依旧存在于系统层面,期待下个版本可以彻底完善好,毕竟iOS 14也即将与我们见面了。升级的话,这个版本,明美无限只建议XR以上的新机器升级,老款机器还是再等等吧。

    良心实测!苹果这两个新系统是否值得更新!

    良心更新建议:

    总之,明美无限建议大家更新iOS13.5.1正式版,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续航等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当然,如果你喜欢越狱的话,那么明美无限还是不太推荐,毕竟这次更新直接封堵了相关的0day内核漏洞,如果你现在使用的苹果使用了unc0ver团队的软件进行越狱,那么这一个更新就能让你的手机打回原形。

    然后就是不推荐更新iOS13.5.5 beta,毕竟iOS14都已经在路上了,这个时候的测试版出现问题也就说明苹果iPhone想推送新系统来挽回用户的口碑。而且一般情况下,一个大版本的稳定版是比较合适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用iOS13.5.1正式版进行养老,至于测试版,还是慎重进行更新。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这次苹果公司一天一次性发布这两个新系统更新实属罕见,相信果粉们看了明美无限今天以上的这些实测后应该自己心中有个数了吧。当然了,明美无限也会继续在以后的苹果公司iOS系统更新上给关注我的果粉们分享更多更好的实测是否更新iOS系统的文章,果粉们关注明美无限不迷路哦!

    良心实测!苹果这两个新系统是否值得更新!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系统更新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