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优化Chrome:CPU运行效率提高、减少滚动卡死

  • 作者: 快科技   2020-07-05/19:53
  • 加入Chromium阵营后,微软工程师们自然开始频繁为开源生态贡献代码,方便Edge的同时也能供Chrome受益。

    现在,该公司如何与谷歌合作优化CPU使用和其他滚动方面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微软在一篇BUG帖子中指出,谷歌Chrome会运行一段代码以确定chrome.exe是否固定在任务栏上。这个代码检查在Chrome启动45s后消耗了多达300 ms的CPU,这在大多数配置中并不显着,但微软的Eric Lawrence认为,修复该小问题最终可以提高浏览器的性能。

    在提交的commit中,微软计划做出更改,以解决任务栏检查导致的CPU使用问题。微软还补充说,这个额外的步骤是不必要的,因为只要在任务栏目录中拥有快捷方式就足够了。

    另外,微软也大幅优化了滚动代码,合并滚动反弹效果,减少滚动卡死,还使得小幅滚动更流畅。

    Win10优化Chrome:CPU运行效率提高、减少滚动卡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