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最高支持120W充电功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15/10:23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15日消息    继OPPO、vivo相继宣布将手机充电功率提升至100W以上之后。日前,一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新机的3C认证信息显示,其最高配备20V/6A的充电适配器,也意味着新机将支持最高120W的充电速率。

    微信图片_20200715102734

    今年上半年开始,65W 充电功率成为众多中高端机型的标配,从进展速度来看,这两年充电技术的发展明显进入了一个爆发期。同时高速发展的还有无线充电技术,一方面受电池本身技术的制约,电池容量始终没有大幅突破,但是随着5G,屏幕,以及各种应用对手机电量需求的不断增加,用户的电量焦虑也在与日俱增。

    微信图片_20200715102954

    这两天,OPPO,realme,iQOO等相继宣布将发布会百瓦以上充电技术,最高支持125W,加上这次的小米,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开始,手机充电将迈入百瓦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