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银散热+GPU Boost独家黑科技,努比亚红魔5S树立游戏手机新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7-29/09:50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9日消息,在2018年之前说到努比亚,大多数朋友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专业的摄影手机,是可玩性颇高的“相机家族”、是能拍星星和拍银河的影像方面表现。但在2018年4月之后,除了“手机中的单反机”之外,大家对于努比亚的印象则普遍又多了两个字。

    没错,那就是“红魔”。作为国内最早开辟游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的产品,红魔带来的不仅仅是“游戏手机”这一概念,更重要的是它从一开始就深入洞悉了玩家的需求,提出了包括外观“要炫酷不要夸张”、操控“必须专门针对游戏设计”、性能“要强大更要稳定”等一系列开创性的产品设计思路。而由其所首创的触控IC以及横屏掌机体验等,对于后来的游戏手机无疑也起到了带头作用,而独特的风冷对流排热理念至今更是依旧为业内独家。

    正是因为有着领先的技术和真正从玩家角度考虑的产品设计理念,红魔游戏手机系列自诞生以来,就迅速获得了国内外手游爱好者与电竞选手的肯定。在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里,红魔游戏手机不仅多次拿下国内电商平台同品类的销量冠军,还更是成功出海,在海外市场获得了游戏手机覆盖率、渗透率、增长率的三项第一,让海外玩家也体会到了中国品牌在手游电竞领域的技术优势。

    在这个过程中,红魔游戏手机自身也同样在不断进化,先后实现了史上第一款真正内置风扇,具备内置主动风冷排热的智能手机红魔3,以及开创游戏手机144Hz超高屏幕刷新率时代的红魔5G等等。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自红魔5G推出之后,越来越多智能手机与APP也开始重视144hz这一当前最新的高帧率显示标准,而“无144Hz不游戏”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共识。

    正因如此,在总结红魔5G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努比亚红魔团队再一次成功将游戏手机的颜值水准、散热架构,以及长时间高性能稳定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就是红魔5S,最新一代的顶级游戏手机机皇。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