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9月16日凌晨线上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09/09:49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苹果正式官宣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消息。据苹果官网显示,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考虑到疫情,此次发布会大概率将延续六月WWDC20大会的方式,以线上的形式举办。

    2940-iytwscc2720908_副本

    根据此前消息,包括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AirPods Studio、iPad Air等新品有可能都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

    据传,此次的iPhone12系列共包含四款型号,分别为: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全系搭载自研的基于最新5nm制造工艺的A14八核处理器芯片,且全系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

    外观方面,iPhone 12系列将回归iPhone 4的经典设计——双面玻璃加直角金属中框。这种风格也是之前iPad Pro所采用的设计语言,线条更加硬朗。另据传闻,iPhone 12系列会采用铝合金金属中框,而配置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则采用不锈钢中框。

    拍照方面,iPhone 12、iPhone 12 Max均配备后置双摄1200万(5P)+1200万(7P),支持单OIS光学防抖;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则多了一枚1200万(5P)镜头,双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统一为1200万(5P)。

    续航方面,iPhone 12为2227mAh,iPhone 12 Max为2775mAh;iPhone 12 Pro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为3687mAh。内存上,iPhone 12、iPhone 12 Max标配4GB LPDDR4内存,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标配6GB LPDDR4内存。

    18cd-iytwscc0371185

    售价方面,iPhone 12系列基本与上代产品价格持平,iPhone 12售价5499元起, iPhone 12 Max售价约6900元起,iPhone 12 Pro售价约9100元起,iPhone 12 Pro max售价约10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