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 5G终于来到国内,摩托罗拉老玩家集体泪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9-11/13:45
  • 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的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今天终于有了国行版本!刚刚在摩托罗拉的发布会上,“颠覆折叠,触摸未来”的razr国行版本理想照进现实,这款手机不仅沿袭了初代razr折叠屏手机的外观,更在交互、屏幕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双模5G的到来,让razr真正成为一款合格的折叠屏手机。

    就外观来看,razr显然是继承了经典“刀锋战士”V3的灵魂,经典的翻盖设计让广大玩家直呼“有内味儿”了,拇指在折叠缝隙处轻轻用力,一块完整的6.2英寸pOLED屏幕跃然眼前,并且摩托罗拉方面表示,这块屏幕的铰链部分更加坚固耐用,零间隙铰链设计无论是展开状态还是折叠状态都比原作要更加稳定,并称折叠次数可达20万次。

    同时,机身外侧的Quick View显示屏,也就是那块小尺寸的副屏幕也得到了大幅度升级,它不仅能像以前那样显示通知,还能显示闹钟、录音、通话、短信等等功能,俨然就是一台尺寸更小、屏幕更小的手机所具备的完整功能。这一点相比经典V3也是血统的继承,不打开屏幕也能完成基本操作,这更像是一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神器。

    不过在硬件方面,razr的配置则不像现在很多机型追求性能过剩或者说堆砌硬件,而且讲究够用就好。骁龙765G实现了双模5G通讯能力,同时还有8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2800毫安时电池与15W快充;而摄像头参数则是4800万像素的单镜头,像素面积为1.6微米,光圈为f1.7,值得一提的是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

    如果是看硬件的话,razr的配置显然是跟这个性能过剩的时代格格不入的,但这款手机恰恰不追求性能,它追求的是对经典的致敬。如果说初代折叠屏razr是对经典的复刻,那么这一代的razr 5G则是让“复刻”这回事更加丰满,骨架更坚挺、血肉更充实,有了双模5G附体就等于有了新通信时代的入场券,即便配置档次不高,但也依然能装得下V3的灵魂。

    如果说“刀锋战士”V3是一代人的记忆和手机发展史中不可磨灭的经典,那么razr 5G就唤醒了那一代人的记忆,并让经典延续下去。同时,该机的到来也证明了今天的摩托罗拉底子还在,依然有着那段燃情岁月中固有的澎湃。不得不说,razr 5G这波情怀真的要给高分甚至满分,一个品牌必须要有图腾一样的产品供人们敬仰,就好比苹果的iPhone 4S、诺基亚的7610,如果说摩托罗拉的图腾是哪个,那么,昨日是V3,今朝就是razr 5G。

    而要说有什么东西能把人们跟这份情怀拉开距离,那便是高昂售价。12499元的价格显然比市售旗舰机还高了一大截,即便是有实力为这份情怀买单的玩家,也注定不会认为情怀能跟金钱等价,更何况现阶段razr 5G依然只能停留在绝对小众领域,折叠屏技术逐渐成熟、品控逐渐稳定、产能充分提升、价格趋于合理的时候,这样的产品才能真正跑到人们的手心里。而那个时候势必也会是很多年以后,届时人们也不要忘了,2020年有一款叫做razr 5G的手机曾经让人们如此心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