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以内的5G长续航手机 这些手机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1/16:38
  • 5G技术虽然带来了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网络体验,但功耗的增加也让很多用户陷入到了新的焦虑当中。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很多手机厂商都基于5G功能,在续航上做了加持。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大电池长续航手机,这手机的价格都在两千元以内,不仅可以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还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b6c7a6fbcfc44077b9555f58c6fe5756_副本

    iQOO Z1x

    参考价格:1598元起

    电池容量:5000mAh

    iQOO Z1x是7月份推出的一款5G流畅先锋,虽然售价不足两千元,但亮点还真不少,例如120Hz高刷屏、5000mAh大电池等等,另外33W快充在同价位手机当中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除此之外,iQOO Z1x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虽然没有旗舰机型的超级性能,但是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上丝毫不输旗舰机型。另外,拍照方面配备以4800万像素主摄为主的后置三摄组合,更搭载了电影人像功能和Hyper-HDR技术,让这款手机能在拍摄时突出拍摄主体的同时也拥有着十分出色的逆光拍照表现。

    f5983f81f533493d97c3a57346de60b6_副本

    华为畅享20 5G

    参考价格:1699元起

    电池容量:5000mAh

    作为一款千元5G手机,华为畅享20 5G从续航到系统再到功能以及网络连接,都做到了比较出色的水平。华为畅享20搭载5000mAh大电池、八大“华为智慧节电技术”,通过软硬件智慧协同智能降低能耗,实现异常耗电自动修复对5G进行了专项优化,基本可以做到“三天一充”。

    除了大电池长续航,华为畅享20 5G还有着全面的5G硬实力。该机搭载7nm 5G芯片,5G性能较上一代得到较大的提升,同时支持NSA/SA双模全网通,并支持n1/n38/n41/n78/n79五大频段,即便是在户外环境中也能保持手机有稳定的5G信号。

    f280f114d9324e338beeb69842345b1c_副本

    realme真我V3

    参考价格:999元起

    电池容量:5000mAh

    realme真我V3是全球首款千元内5G手机,其最大的卖点在于续航,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搭载了5G芯片能效王者天玑720,搭配联发科独家且倍受行业好评的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续航比肩旗舰。

    核心方面,realme真我V3搭载5G芯片能效王者天玑720,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多个5G频段以及5G+4G同时在线,可以带来出色的5G体验;相机方面,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虚化的三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电影模式及微距拍摄。

     

    e77dd3fa5e0841d2aaf9685f7bbcb890_副本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参考价格:1999元起

    电池容量:4500mAh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作为小米十周年的“特别款”机型,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与普通版有不同,但1999元的价格倒是非常符合红米的调性。续航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33W有线快充,可以满足用户对快充长续航的妖气。

    此外,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还搭载了天玑1000 Plus芯片,正面采用120Hz AMOLED屏幕,辅以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全面屏显示效果可以为用户带来全面旗舰的高刷体验;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该系列手机中受人关注的微距拍摄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