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新品实锤?朱海舟微博透露重要信息,或有重大创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17/13:38
  • 昨天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如约而至,此前传言一一被证实,没有iPhone 12,被众多网友吐槽“熬夜看了个寂寞”,一个小时左右就匆匆结束的发布会,也被称为“史上最短”。

    不过,吐槽归吐槽,作为数码界的顶流,苹果发布会向来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有人期待iPhone 12,就有人关注iPad。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就发布微博称:“每次新iPad的发布,我都引诱我老婆,要不要换新,她总是很有定力,不换。大半年过后总能体现她的先见之明——新一代又来了,幸亏没买上一代”。

    你品,你细品!随后他又表示,自己私藏了一台顶配iPad Pro 12,曾尝试只用它办公,半小时后放弃,因为多任务交互低效和刚需场景优化不到位,显得其和宣传片里的典型用户格格不入。iPad真正打动他的是优秀的设计和硬件配置,至于“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相信有人能做的更好。

    朱海舟发博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是暗示锤子TNT超级强,还有的猜测,何必电脑?那就是手机新物种了。而紧接着,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评论称:现在智能硬件在生产力方面,已经满足了部分专业用户的专业需求。但多场景、更普适的生产力还有待释放。似乎证实了网友们的猜测。

    而且,吴德周在一周前就曾转发华为EMUI 11多屏协同相关内容,称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让终端硬件实现了真正的“all in one”。尤其是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已经不只是手机,会是更多创新想象。

    在吴德周的微博评论区,有网友表示是不是坚果要发新机了,并得到了官方的肯定。可以肯定下一代坚果新品是真的要来了,“all in one”或许暗示下代坚果新品将是一个多功能的水桶机,在多屏协作上应该也会有大动作。

    结合两人微博互动,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下一代坚果新品将在协同办工上有所创新。毕竟万物互联的全场景体验已经成为趋势,曾经看来理念超前的“TNT”,现在或许就是最好的时机。

    众所周知,坚果手机以前是锤子科技旗下的一个系列,坚果手机被收购后更名为新石实验室,吴德周担任总裁职位,负责坚果手机的一系列工作。而锤子科技以前曾推出过大爆炸、闪念胶囊等一系列提高工作效率的软件功能,备受欢迎。曾经轰动一时的Smartisan OS“TNT”大屏幕操作系统,更是让外界看到了其在多屏协同、交互方面的实力,也让人们对未来工作场景有了更多想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