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首发屏下摄像头:老外上手后感叹真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10-08/12:12
  • 屏下摄像头是手机行业关注的重点,相比升降结构带来的全面屏形态,屏下摄像头最大的优势在于不需要机械结构即可将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这样可以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和重量。

    今年下半年,中兴率先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首发机型为中兴AXON 20 5G,起售价为2198元。

    最近一档街拍节目在北京街头随机采访,中兴AXON 20 5G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和真全面屏形态吸引了老外的关注,其中一名外国朋友上手中兴AXON 20 5G之后感叹“太牛,真的”。

    中兴AXON 20 5G首发屏下摄像头:老外上手后感叹真牛

    据悉,中兴AXON 20 5G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

    此外,中兴AXON 20 5G还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骁龙765G,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电池为4220mAh,支持30W闪充。

    中兴AXON 20 5G首发屏下摄像头:老外上手后感叹真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