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需谨慎!iPhone 12双卡模式下无法启用5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20/11:2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0日消息 在10月1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one12系列手机。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最重要的升级是5G网络,支持双卡5G。然而一份来自运营商的内部培训文件显示,iPhone 12 在双卡数据模式下并不支持5G网络。

    1602663921757

    据该文件显示,开启双卡数据模式,iPhone 12无法支持5G网络,速度会落回4G。“当在双SIM模式下使用两条线路时,任何一条线路都不支持5G数据,并且会退回到4G LTE。如果客户仅使用eSIM,并且使用的是支持5G的运营商和服务计划,他们就可以使用5G。”很显然,只有在单卡状态下,iPhone 12才能完整支持5G。而在双卡模式下,iPhone 12仅支持支持4G LTE。

    9d43-kaqzmiw9781374_副本

    据称,该信息是在苹果内部的培训文档中被披露的,且目前已经得到国外媒体的多方证实——eSIM客户必须拿掉实体SIM卡后才能让iPhone 12/12 Pro启用5G。对于这一问题,有消息称,苹果和运营商计划在年底前通过软件更新予以解决,使得双卡和5G不再冲突。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该问题最终是否可以通过软件更新予以解决,但有一点非常明确,那就是双卡和5G的冲突主要由eSIM带来。国行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采用的是实体双卡,情况究竟怎么样还需要等到23号首批iPhone12手机到货后才能知晓。所以,如果有用户对于这一问题心存顾虑,建议大家最好还是等到首批用户拿到手机之后,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反馈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