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线下门店回收体验“快捷高效 一站换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30/15:21
  • 生活在大都市的上班族,每天都要乘坐早晚高峰拥挤的地铁,甚至为了多睡一会儿连早餐也都没时间吃,哪怕你是有车一族走在拥堵的早晚高峰四五环上也是一种煎熬,生活已经有太多的压力,化繁为简成为他们最大的诉求,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手机成为了人们的第一生产力工具,无论在哪随时都可以工作,下班到家躺在床上刷会儿短视频成为一天当中最大的安慰,使用率最高的手机也成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新款发售一定会第一时间入手,为自己改善生活。

    但二手手机要怎么处理?像爱回收,转转,回收宝等这种收购平台确实省去了很多沟通的烦恼。

    一次无意间在朝阳大悦城地下一层的地铁入口处等朋友吃饭,就在旁边有一家爱回收的线下门店,顺便把自己备用的vivo NEX 3做了个评估,工作人员看见我手机电量不足还顺便充了个电,工作人员也很热情。

    小哥拿着我的手机在他们的机器上做了一番检查,挺黑科技的一个机器,把手机的基本情况和软硬件方面都显示的很清楚,并给出了一个评估价格,爱回收小哥又通过肉眼看了外观有没有划痕,摄像头,边角是否有磕碰,指纹键是否好用,屏幕有是否显示正常和划痕,电池充放电情况是否正常等等,并且把你手机为什么扣钱的原因如实的告诉你;最终我的vivo NEX3 卖了1850元,比微信推荐的转转APP价格高出了100块。而且现场直接打。主要是我的这个机器磕碰太严重了,没有手机壳的NEX 3实在是太滑了,爱回收小哥讲以后用手机多注意一下,在不用以后卖出的时候就能卖价高一点,这次回收体验很愉快,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

    闲置的vivo NEX 3还能卖1850元,首先来讲就很开心,而且没有繁琐的讨价还价环节,之前淘汰的手机除了给家人用也就是放在一边吃灰了,但是体验了爱回收线下门店的回收服务感觉方便了很多,爱回收店员小哥还跟我讲,他们还支持上门回收,从爱回收APP预约后,可选择时间让爱回收小哥上门回收,这样可真是太方便了,而且你是iPhone 用户还可以在京东选择一站换新服务,将旧手机折现或置换成京东卡,直接抵扣手机款,爱回收小哥就直接带着新手机来到你家拿走旧的把新手机直接给你,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服务,实在是太省心了。

    爱回收小哥讲他们一般在618或者爱回收等这种大的电商节日里还会有优惠卷,可以直接加价回收,突然觉得在处理闲置数码产品方面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式,我把这次回收体验分享给大家,如果有需要的不妨去体验一下,我查了一下爱回收在全国有七百多家门店,一二线城市为主,有需要的可以搜索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