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售30分钟超去年全天成绩,realme双11销量表现抢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11/10:30
  • 2020年11月11日—中国 · 深圳—今日凌晨,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双11开售1小时内卖爆全网,仅30分钟,销量便超去年双11全天成绩;开售1小时,更是稳居京东手机销量TOP5,在一众品牌中表现十分抢眼。

    综合多个电商平台数据,在双11开售1个小时内,realme不但坐稳京东手机销量榜TOP5,并一举拿下苏宁易购手机销量TOP3,摘得苏宁易购增速冠军头衔;在单品方面,为大促而生的realme真我Q2系列表现亮眼,其中真我Q2 Pro分别斩获苏宁易购手机单品销量总榜冠军、天猫1000-1500元价位手机TOP3,真我Q2则拿下京东手机单品销量总榜TOP3的佳绩。

    在今年的双11狂欢节中,realme秉持“敢越级”的品牌理念,做“5G先锋普及者”,为广大年轻用户带来了目前市面上5G产品线最全、同档位最具竞争力的大促“王炸组合”,包括专为这次双11大促而生的真我Q2系列,采用旗舰级素皮工艺设计和65W闪充配置的真我Q2 Pro直降400,价格低至1399元;双5G真我Q2直降200,价格低至1199元;真我Q2i击穿5G低价,优惠价948元;更有直降400、低至2099元的轻薄闪充旗舰真我X7 Pro等多款5G实力机型,让用户能以全年最大优惠价享受到最新5G产品。

    最强、最全的5G手机阵容及全年最劲爆优惠价,realme双11大促福利还在继续,期待双11全天更惊喜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