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双项充电器被吐槽不值:溢价太高 1049元还不送充电头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12-04/17:06
  • 苹果自家的产品售价要一般是同类型产品贵的多,比如刚刚上市的MagSafe Duo双位磁吸充电器,国行售价达到了1049元,而国外价格也要129美元,已经可以说很贵了。

    现在,有外媒就吐槽了苹果的MagSafe Duo,观点很明确,卖的是在太贵(苹果溢价太高,太暴利),更让人无语的是,连充电头不配送(仅附带一条USB-C转Lightning线缆),还要自己买。

    今年10月,苹果随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一起发布了新款MagSafe充电配件。可知除了一个标准的平面式磁吸充电位,还有一个可立起来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充电位。

    苹果官方双项充电器被吐槽不值:溢价太高 1049元还不送充电头

    MagSafe Duo并没有附带电源适配器,当搭配苹果的20W USB-C电源适配器时,它可以为iPhone充电,最大功率为11W,当搭配27W或更高的USB-C电源适配器时,它可以以上述14W的功率充电,不过从实际测试看,若同时为iPhone 12和Apple Watch充电,手机这边的充电功率就被削减到11W了。

    外媒在体验后还表示,一些用户可能希望通过搭配某些兼容PD 3.0协议的第三方电源适配器来使用,但考虑到苹果长久以来的“技术限制”,MagSafe Duo的实际体验仍可能打一定的折扣。

    苹果官方双项充电器被吐槽不值:溢价太高 1049元还不送充电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