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 3C 认证信息公布:3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19/17:16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9日消息 昨日,realme副总裁徐起通过微博宣布,全新性能旗舰真我GT将于3月4日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现在,随着真我GT入网信息的曝光,其硬件参数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相关爆料显示,realme GT 5G正是此前曝光已久的realme Race机型。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顶级的骁龙888芯片,并配备125W超级快充技术,这也是目前已知市面上最高的手机快充功率。

    caba-kkciesr5011517

    不过从realme真我GT 5G手机的3C认证数据来看,该机仅标配了65W充电头,而不是之前宣传的125W超级快充。推测认为,可能是因为产品优化上的一些问题而被砍掉了。值得注意的是,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曾发文透露,目前大电池和快充暂时不能共存,然而再综合机身三围和续航考量,4500mAh及以上的快充最高都只有65W±充电功率。

    f79c-kkciesr5011518

    但是大家也不要太失望,因为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还是非常强悍的。据此前消息,真我GT将会搭载一块顶级的超高刷屏幕,采用6.8英寸打孔设计,分辨率为3200*1400,支持160Hz超高刷新率,这也是业内最高刷新率的手机显示屏。

    根据工信部的电信设备进网披露网站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realme真我GT 5G手机采用了左上角挖孔直屏设计,背面有一个 “GT”标志,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常规的竖向双排设计。

    20210219_095132_130_副本

    当然了,作为一款偏向游戏定位的旗舰手机,真我GT 5G手机在相机方面并没有大手笔堆料,而是采用了常规的三摄方案,三颗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虽然无法和很多影像旗舰相媲美,但足以应对日常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