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系列惊艳亮相 打造年度美学设计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6-22/17:53
  • 6月16日,荣耀5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2399元起,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美学基因与技术沉淀,全新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多款时尚配色,让荣耀50的每一面都美的与众不同,再度引领手机美学设计风潮,也向外界正式宣布——新一代美学标杆来了。

    一直以来,荣耀数字系列定位美学设计标杆,是荣耀对科技美学探索的先锋。历代荣耀数字系列时尚旗舰,总能给年轻人带来非凡的时尚潮流体验,尤其是在美学设计方面,不断在工艺和设计层面力创新突破,多年以来,已经形成了荣耀独有的产品美学基因,备受年轻消费的喜爱。

    自荣耀8诞生伊始,荣耀就已经摆脱千篇一律的工艺和外观,为年轻人带来极具辨识度的个性化表达,尤其是它的魅海蓝配色备受年轻人的欢迎。随后到来的荣耀9系列,整机呈现出了一种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尤其是 “海鸥灰”,被称为当年最漂亮的手机配色。此后荣耀10系列继续延续数字旗舰美学基因,绑定个性和潮流,全新的“极光色”配色,让ID设计全面进化。到了荣耀20,荣耀对年轻人美的追求了解更加深入,在工艺和设计上的创新尝试,带来了独特光影的冰岛幻境配色。在荣耀30系列上,更为大胆创新的表达美学主张,将代表荣耀精神的“HONOR”品牌LOGO醒目的展示在机身之上。

    如今,荣耀5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历代荣耀美学设计标杆的新旗手,这次荣耀50延续个性化和潮流理念,加入了不同的设计元素和美学理念,继续保持了大胆且富有创新的机身设计,让每一面都美的与众不同。

    其中标志性的双镜设计,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敢于不同的理念,同时彰显经典之美,灵感取自经典的禄莱曾经开发的双镜头反光镜取景照相机,协调对称分布,犹如一双探索世界的双眼,带来了独特美感同样又深邃的双镜布局。细节方面,荣耀50还在主摄镜头周围加入戒环设计,将产品的外在美感与内在美感有机结合起来,独特醒目。

    配色方面,荣耀50发现生活中的闪耀之美,格外惊艳的初雪水晶,通过复杂的钻彩工艺,打造更具层次和景深的纹理效果,如同阳光洒在纯净雪原上像水晶般闪耀,又如繁星点缀一般璀璨夺目,营造别样的闪烁之美,最终带来过目难忘的视觉享受。还有热情似火的夏日琥珀,沉稳典雅且自带一丝清凉的“墨玉青”;从不缺席的经典“亮黑色”,每一款都惊艳感十足。荣耀50 SE共有魅海蓝、流光幻境、亮黑色三款配色,打造夏日最搭配色。

    此外,此次龚俊惊喜出任荣耀50系列代言人,颜值与内涵兼具与荣耀50系列相得益彰,加上龚俊自身的高级感和荣耀手机高端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荣耀50系列再次成为时尚的风向标。

    如此来看,走出黑暗的荣耀手机,不仅在产品层面上实现全面满血复活,依旧能牢牢把握住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持续维持其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风向。而荣耀50系列不仅代表了荣耀在工艺设计上的创新能力,也是荣耀数字系列独有美学理念又一次升华之作,体现了荣耀对于用户核心美学需求的精准把握,又一次扛起美学标杆这面大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