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Buds Air 2 Neo:高性价比主动降噪耳机,学生党首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23/17:15
  • 对于即将迎来开学季的学生们来说,199元有什么用?几天的生活费,几本学习资料,一顿开学后宿舍的聚餐,可能都不止这个数。不过,对于一直坚持“敢越级”的realme来说,却用 真我Buds Air 2 Neo 让主动降噪耳机的价格底线再次下探,为更多囊中羞涩的学生党带来了声音升级的新体验。

    作为“最便宜的主动降噪耳机”,在realme 828全球真粉节之际,真我Buds Air 2 Neo也迎来超值优惠,京东领券满70减50元,直降至199元。不过,真我Buds Air 2 Neo价格虽低,但是内在实力却是一点都不打折。

    在外观设计上,真我Buds Air 2 Neo充电盒采用了椭圆形鹅卵石造型,耳机则是豆状的入耳式设计,耳机背部设计有潮流炫酷的闪光触摸板,再搭配灰色和黑色两款配色,将耳机这一生活用品打造成了时尚的代名词,为单调的学生生活添加了更多精彩。

    与此同时,真我Buds Air 2 Neo采用了10mm的低音增强单元,液晶高分子振膜, realme Bass+复合低音增强方案,使得学生们在学校也能实现更进一步的极致声音享受。在降噪方面,真我Buds Air 2 Ne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采用了ANC前馈降噪技术,最大降噪深度25dB,并辅以全新升级的 realme R2 定制芯片,以及通透模式、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无论是游戏还是音乐,都能远离噪音,获得身临其境的声音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Buds Air 2 Neo对喜欢玩游戏的同学给予了更多关爱,依托新一代蓝牙5.2低延时双传技术,以及电竞模式,延时低至88ms,即时开启音画同步的流畅体验,让他们在课余时间可以尽情上王者、随时“吃鸡”。

    续航方面,真我 Buds Air 2 Neo 也进行了大幅提升,开启降噪模式后,耳机单次续航时间5小时,搭配充电盒整体续航时间20小时;关闭降噪模式,单次续航7小时,整体续航时间达到了28小时。即使出去一整天,也不必担心“好声音”中断。

    总的来说,最具性价比的真我 Buds Air 2 Neo,用实力再次下探了主动降噪耳机的价格底线,值得更多学生党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