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将于9月14日发布 价格将全面上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27/15:11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7日消息 9月份将迎来全新iPhone13系列。相比于硬件配置的曝光,很多粉丝更关心的是新机的价格。毕竟,iPhone手机从来都不是以配置取胜,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能不能买得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t01db57a22cd9a4dc53_副本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或计划上调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以此来应对其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的芯片生产成本的增加。该报告称,台积电正计划提高其芯片生产成本,影响到包括苹果在内的多家客户。据报道,台积电希望为其“先进和成熟的工艺技术”增加多达20%的成本。新价格将从明年1月开始生效,价格调整也将针对计划于12月开始履行的订单。

    有消息人士表示,对于台积电7nm工艺技术,报价将上涨3%-10%。同时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是台积电的最大客户,其订单占台积电总收入的20%以上,价格将上涨3-5%。

    t010cfcff24f8edbac7_副本

    作为补偿成本增加的一种方式,苹果公司正着眼于上调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以“减轻成本上升对其盈利能力的影响”。这也符合大多数厂商的做法,在面临生产成本上升的同时,品牌供应商可能最终将成本转嫁给终端市场的客户。

    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共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于9月7日发出邀请函,并定于9月14日举行发布会。同时,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7日开始接受预购,并在9月24日正式开售。这四款机型将同时开始接受预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